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迎接新成员,共创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6-07-19 17:03: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1

7月15日,朝天团区委召开2016年朝天区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欢迎暨第二季度工作会,欢迎新加入的11名大学生西部计划计划志愿者。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乔兰主持,团区委全体工作人员、11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朝天团区委书记王玉勤对服务单位及志愿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用人单位必须给志愿者落实好吃住地方,并提供必要的生活用品;二是各用人单位要根据志愿者的特长,尽可能将其安排到最能发挥自身特长的岗位上;三是各用人单位要详细了解关补贴政策,落实好志愿者的福利待遇,确保志愿者的基本生活保障;四是各用人单位要实行管理责任制,确保安全;五是志愿者们要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在服务过程中,牢固树立奉献精神,以优质服务和无私奉献来弘扬新风、陶冶情操,要本着“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理念,为朝天的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人:赵宝珠  审稿人: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