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团区委组织“城乡社区互助计划”项目专员到蓉参加第一期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19 10:34: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2

6月27日至6月29日,利州团区委组织“城乡社区互助计划”项目专员到蓉参加了该项目第一期培训班的培训。城乡互助计划是以城乡社区现有阵地为工作平台,以改进城乡流动青年的融入问题 为切入点,整合政府、企业、NPO等社会各界资源,动员志愿者就近深入社区为群众做好事,从而影响带动社区群众争当志愿者的综合服务平台。此次利州区荣山镇雷坝社区和南河街道体育场社区被列为第一批省级项目试点单位。

本次参加培训的2名项目专干,通过接受团省委组织的理论授课、沙龙分享和实践参访等培训项目,对志愿者服务理论与实践基础、“城社区互助计划”的工作计划的制定方法和要求、“新媒体宣传和平台运用”等有了全新的认识。

项目专员王露表示:此次培训让我对“城社区互助计划”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为以后工作带来了启发与借鉴。

 

 

(发稿人:拉尔吾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