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团区委带领夏令营学员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8 16:33: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826

7月14日,是“铭记两史 践行三爱”青少年夏令营开营的第三天。利州团区委带领夏令营的学员们来到优乐小镇双语职业体验馆,体验了多样化的职业。

活动当天体验馆开放了航空公司、国学馆、消防局、医院、电视台、国旗班、银行、T台、地震研究所等9个场馆。孩子们寓教于乐,切身体验了各种行业,在娱乐中学习到了礼仪、急救、自救、文化、播音主持等各种职业的专业知识,开阔了眼界,为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有了初步的认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非常珍惜在夏令营的时光,既学到了知识,又结交了朋友,特别是在优乐小镇的职业体验中,让大家体会到父母工作不易,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好好努力。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