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举办“铭记两史 践行三爱”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广元市分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18 16:23: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29

7月12日,“铭记两史 践行三爱”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广元市分营开营仪式在利州区荣山三小举行。来自全区的农村留守儿童300人、流动儿童50人、特困家庭青少年100人、“美德少年”50名 ,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刘素英副区长为夏令营致辞,团市委书记权君和利州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王平为本次夏令营授旗,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翟廷富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夏令营开营。他在讲话中指出,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强大的社会主义中国。广元市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深厚的革命历史文化底蕴,本次夏令营活动,就是要通过向青少年讲历史讲传统、传思想传精神,引导青少年从小学习做人、学习做事、学习立志;从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铭记两史,践行三爱”;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国家、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起来,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

本次夏令营活动将相继在红军文化园、外国语学校、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和职业体验馆等地开展活动,通过活动让学员们了解党的精神与国家历史的同时,绘制自己的“中国梦”,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献出自己的力量。

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翟廷富、团市委书记权君、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市关工委主任赵崇杰、利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关工委副主任刘素英、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王平、荣山镇镇长唐镭珂、区教育局副局长敬健华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