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区妇联团委联合党支部参观红军文化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7-18 16:13: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2

为深入落实区委“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和区直机关工委开展讲“微型党课”要求,7月1日,区妇联团委联合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走进红军文化园,开展“两学一做”党性教育。

参观学习中,大家一边听讲解员讲解,一边看实物、文字、图片和模型,实地体验当年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理想艰苦奋斗、英勇牺牲的艰苦环境,无不为老一辈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所折服,被他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生命线,是党安身立命之本、长盛不衰之基。随后大家瞻仰了红军石刻碑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默写入党誓词,书写“向党说句心里话”。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