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团区委认真做好禁毒包片联系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8 16:11:56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7

根据区禁毒委员会印发《关于实施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包片联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团区委配合区住建局包片联系工农镇。为做好定点包片工作,7月4日团区委副书记苟思与区住建局党委办同志到工农镇综治办进行了包片联系工作的对接。工农镇综治办主任赵绪亮、镇派出所禁毒负责人梁鸿警官就工农镇目前毒情基本情况、开展毒品问题综合治理、禁毒宣传教育、严打整治工作情况以及禁毒工作存在的难度和问题作了详细介绍。

团区委副书记苟思最后强调:禁毒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大家要有清醒的认识,引起高度重视,同时加强对接部门间协作,在各个敏感节点搞好宣传工作,营造声势,占据正面宣传。团区委将按照区禁毒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当中,切实搞好定点包片工作,在宣传工作中给予积极支持。

 

(供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