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同济大学来苍开展“携手职中·同济苍溪”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8 11:03: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

7月17日,由团县委牵头的同济大学“携手职中·同济苍溪”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在苍溪职中召开。团县委副书记李婷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同济大学团委书记助理朱雯晴、县人才办副主任罗峰、县教师进修副校长叶明凯、苍溪职中副校长阎书贵以及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与同济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同学们进行了相关的交流。

座谈会上,罗峰对同济大学社会实践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同济大学支持苍溪脱贫攻坚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朱雯晴回顾了同济大学和苍溪的历史渊源,对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同济大学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济大学这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15名同学是分别来自不同专业的大一﹑大二﹑大三在校生。

据悉,此次同济大学来苍暑期社会实践团以“携手职中·同济苍溪”爱心学校和扶贫调研为主线,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调研活动。调研期间,将在苍溪职中举行索尼多媒体设备捐赠仪式和青年励志讲座,并为苍溪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程维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