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团省委青教办主任、省宫协会长廖庆一行来苍调研青少年宫

发布时间:2016-07-18 10:44: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98

715日,团省委青教办主任廖庆一行来苍调研青少年宫建设及运营情况。团市委活动部负责人王强、团县委副书记李婷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对青少年宫功能分区和功能室的设置进行了询问。团县委副书记李婷就青少年宫自建设施工以来的总体情况、目前的瓶颈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中,廖庆对我县青少年宫的后期装修打造、运营管理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对青少年宫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我县青少年宫是5·12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中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建成后作为现代化青少年教育活动基地、文艺娱乐和少先队共青团活动的主要阵地,惠及广大青少年;青少年宫的建设要突出特色,竭力打造当地青少年宫专属品牌,要科学管理,尽快充实完善青少年宫管理运营队伍,确保青少年宫投入使用,充分发挥作用,将青少年宫打造成具有区域特色的青少年活动新阵地,更好的为青少年服务。

(供稿:张雯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