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SYE创业导师实地面试苍溪青年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6-07-18 10:20: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05

     7月15日,在苍溪团县委工作人员陪同下,团市委青创办、SYE导师团队一行驱车前往云峰镇皇观村,实地考察指导创业青年樊国军的创业基地。他公司主要着力于降解环保塑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的可降解环保塑料产品主要销售渠道以传统模式加互联网模式。

    听完创业青年樊国军的介绍后,导师回到基地与他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详细了解了创业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后期的规划,并对生产环节、发展方向等提出了非常实际的建议。随后,SYE导师经过认真的商讨和评估,填写完相关资料,待省上复审程序通过后,他将得到SYE贷款资金帮助创业。

    随着苍溪县创业青年的逐渐增多,在团市委的积极支持下,SYE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将帮助苍溪的广大创业青年们实现他们的创业梦

(供稿:张雯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