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热点关注

广元团市委举办“创赢未来—广元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6-05-24 16:01: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8


    5月20日,由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与四川信息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创赢未来—广元创业大讲堂”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开讲。创新创业代表、大学生创业代表共700余人聆听了讲座。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市就业局局长肖庄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国内著名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四川省人社厅创业导师、西部经济研究院教授、四川大学EDP中心、西南交大MBA特邀指导教授、被誉为职业成长魔法师的李正治作为主讲嘉宾,现场就如何创业,创业者应具备的创业精神及六大商业思维做了精彩的讲授,整场讲座有理论上的宏观指导,更有实践中的经验之谈,使参加讲座的青年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课堂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1111.jpg

(李正治教授正在授课)

111.jpg

(现场观众认真听讲)

111.jpg

(座谈会现场)

    下午,李正治教授在利州区孵化园为来自广元四县三区的20个创业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指导,现场答疑解惑,为创业者剖析创业难点,解决创业者所遇到的瓶颈问题。

  据悉,团市委不仅定期为创业者举办创业大讲堂等活动教授创业者创业知识,同时也会在资金技术上给予创业者扶持与帮助,为广元创业者打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供稿人:共青团广元市委活动指导部 杨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