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热点关注

广元市举办“寻找青年榜样”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8 15:56:4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39


    2016年3月至5月,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日报社、广元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寻找青年榜样”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层层发动、选拔、举荐,寻找青年榜样,在广元树立起一批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好青年,集中展示富于代表性和感召力的广元青年的精神风貌。

    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推荐的各类青年典型数300余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经过组织推荐和多方审核,共有101名候选人进入投票阶段,并正式在网上进行公开投票。他们中有青年志愿者、人民警察、创业青年、基层公务员、人民教师、白衣天使,涵盖各行各业。

  经过为期三周的网络投票,前期投票工作于4月20日结束,参与投票人数近十万人,26日组委会对候选人进行了综合评定,分界别评选出各类“青年榜样”近40人,目前在公示阶段。5月4日上午将举行“中国梦•青年说”——以“青春、责任、担当”为主题的“青年榜样”分享会。

  5月,团市委将对榜样人物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青年榜样”获得者将组成宣讲团,深入乡镇、学校、机关、企业开展先进事迹分享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广泛传递青春正能量。 


  (供稿人:共青团广元市委活动指导部 刘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