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县聚爱救援队开展应急救援复训

发布时间:2016-07-13 14:40: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0

     7月12日,由苍溪团县委、爱心同盟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协会携手筹建的民间救援队——苍溪县红十字会聚爱救援队应急救援第三次复训拉开了序幕。应急救援训练为期三天,主要囊括了基础训练、专业训练、战术训练、自选科目训练四大类。

111.jpg

    在启动仪式上,县红十字协会副会长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成立这支民间救援队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勉励救援队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加训练,圆满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

222.jpg

    应急救援训练的第一天,志愿者们通过队列、体能、防护装备和通讯设备的使用等基础训练,熟练的掌握了个人防护装备的穿戴以及通讯设备的使用,应急救援队更加规模化和专业化,同时通过训练培养了队员良好的战斗意志和艰苦的作风,以适应紧急救援工作中的突发紧急情况和艰苦条件。

333.jpg


(供稿:程维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