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西南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在五龙镇挂牌

发布时间:2016-07-13 14:38:56  来源:本网  点击量:968

    7月11日,苍溪迎来西南科技大学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在苍溪团县委的支持下,西南科技大学赴县五龙镇“精准扶贫”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西南科技大学对暑期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

    会上,五龙镇对教育、科技、卫生、医疗、文化、精准扶贫等发展现状作了简单介绍,西南科技大学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总体情况作了相关介绍。随后,双方就在该镇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重点领域和主要方向进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能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多的体验生活、感知基层、锻炼能力的机会,也为基层干部群众带来丰富的思想和创新意识,为丰富该镇中小学生文化体育生活,对推进三会园区建设、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智力支持。会上,西南科技大学对五龙中小学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文具、体育用品。

    会后,西南科技大学一行还参观了五龙中学、五龙小学、三会现代农业园区。

111.jpg



(供稿:张雯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