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团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27 17:03: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4月26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团市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权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讨论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部署,对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意义重大;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武装全党的重要任务,对于确保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团结统一意义重大;是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的重要保障,对于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意义重大;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着眼真学深学,把“学”这个基础打得更加牢固,坚持把党章党规与学习系列讲话统一起来,坚持党员领导干部更严更高的学习标准,坚持把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结合起来;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做”这个关键抓得紧而又紧,要自觉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要自觉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要自觉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要自觉讲奉献、有座位,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支部要切实履行直接责任,全体党员要切实履行具体责任,为共青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要常态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领导带头,形成浓厚氛围,要狠抓创先争优,夯实团干基础,要抓好统筹结合,努力推动工。

....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同时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书记权君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共产党人》优秀党员事迹纪录片,围绕重温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开展了“我的理想信念”主题讨论。



 


(观看《共产党人》影片)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主持会议,副书记李放、黄燕、党组成员、市关工委副主任杜爽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部分基层团干部和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