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讨论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01 15:58: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6月30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讨论暨专题党课。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讨论,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蔡敏主持讨论会和专题党课。
  讨论会上,每位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遵守党章,自觉维护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权威,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自觉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坚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要深入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做好新常态下的共青团工作;要深入领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大意义,让共青团组织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大局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讨论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书记胡云涛从“如何认识、如何学习、如何遵守”新《党章》三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第一,深入理解《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明确历次修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修订内容,解决好“如何认识新《党章》”的问题;第二,端正学习态度,运用科学方法,切实做到“三个结合”和“三个坚持”,解决好“如何学习新《党章》”的问题;第三,认真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发挥好示范带着作用,争做合格党员表率,解决好“如何遵守新《党章》”的问题。


  会前,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