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全市“青年之声”暨“网上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07 09:57:22.2222  来源:本站  点击量:4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之声”运行一周年暨“网上共青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团省委“青年之声”暨“网上共青团”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青年之声”及“网上共青团”工作,7月5日,团市委召开全市“青年之声”暨“网上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团市委书记权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团市委书记权君对全市“青年之声”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全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刻地理解“青年之声”和“网上共青团”的战略定位和内涵外延,准确把握工作部署,先行先试先学,带领广泛青年关注“青年之声”、用好“青年之声”,进一步密切团青关系;二是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目标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方向,围绕目标抓好落实工作;要注重方法抓落实,要掌握好基本方法,有针对性的解决在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督促抓落实,要完善考核监督机制,通过考核促进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切实强化工作实效。要通过与工作的融合,开设好线上话题,策划好线下活动做好,利用平台加强与青年的思想交流,进一步走进青年内心、了解青年思想、解决青年述求,真正发挥“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

(会议现场)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从充分认识“青年之声”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牢牢把握寓引导于服务这一个核心要求,坚持“共建和共用”“个案和整体”“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三个原则,做到与重点工作、平台阵地、团内与团外、机关与基层“四个融合”等方面对全市“青年之声”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团市委组织联络部就“青年之声”工作考核细则作了有关解读。

 

  (供稿人:共青团广元市委组织联络部 齐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