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颂歌献给党 聚力奔小康

发布时间:2016-07-05 14:52:57.57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67

    6月30日晚,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颂歌献给党、 聚力奔小康”歌咏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王菲等领导莅临歌会现场。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信之声合唱团师生代表110余人受邀参演,并获得一致好评。    

                                                                                  

                   歌会现场

                                                  

                 

    据悉,此次歌会共有党群口、教育系统、政法口、武警广元支队等13支队伍参加,他们用满腔热忱、激情豪迈的歌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心声,展献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崭新精神风貌,为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三大主场”,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汇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文/图冯程程   审核/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