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5 14:43:39.3939  来源:本站  点击量:132

  6月,团市委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为宣传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参与度高、影响力大、富有地方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青少年防范合成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
  一是开展“禁毒宣传进机关”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微博微信专栏等形式,面对面、键对键的普及禁毒知识、宣传毒品给家庭造成的伤害及国家对种植、贩卖、吸食和制作毒品的处理方针和政策。
  二是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以人流量较大的主街道社区、居民区等地域为重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放置流动禁毒图片展等,提高广大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
  三是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在全市各县区15所学校开展禁毒专题讲座,累计2000余名青少年参加讲座,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供稿人:共青团广元市委志愿者工作部 梁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