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四川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暑期实践小分队赴广元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04 18:10:56.5656  来源:本站  点击量:246

(调研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并合影)

  6月30日下午3点,四川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暑期实践广元分队赴广元市青年创业产业园及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调研并与广元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交流,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市文明办副主任王英荣陪同调研。川师大外语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广元分队14名师生在团市委活动部部长王强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广元市群团服务中心社会组织集中办公区、创业沙龙、创业18幢部分企业、群团社会服务中心大厅及孵化中心。

(交流座谈会现场)

  随后,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市文明办副主任王英荣、广元市各界创业青年与志愿者与川师大学生干部等35人参加座谈。会议上川师大外语学院暑期实践广元分队老师话奂婷婷介绍了团队组成、暑期实践的内容与安排以及参观广元市群团创业园的感受;座谈中,广元各界青年代表、川师大外语学院学生干部对如何参与社会经济、社会事务和社会管理与支持家乡建设进行了活跃的发言,热烈的交流讨论,川师大学生干部纷纷就创业的困难、现状、思想以及社会组织的发展等问题上提问,广元市的企业家、志愿者团队负责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结合自身经历都积极作答。最后市文明办副主任王英荣做总结性发言并对川师大青年团队暑期实践的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开阔自身眼界增加实践阅历,树立远大的理想。在学习工作中努力实践,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二是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更多的了解广元,为广元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供稿人:共青团广元市委志愿者工作部 梁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