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物资供销分公司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7 15:36:05.0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8

6月24日,广旺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到元坝新建库房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看一看新库房,了解新库房的功能布局、结构设计及保管员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摸一摸自己采购的物资,熟悉物资的材质、用途及使用环境;听一听保管员对物资质量价格、供应商供货及时性及物流配送环节存在的问题;说一说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活动中,青年团员在保管员带领下,对矿用主要使用的物资进行了分类学习,通过保管员讲解、学员交流、现场观摩,对物资属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供应管理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随后,团员青年们结合自身实际,对今后如何做好业务部门与配送中心衔接沟通工作发表了各自的观点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认识到了自身业务技能上的不足,意识到了努力提升自身技能的紧迫性以及在当前严峻形势下降低采购成本、杜绝浪费的必要性。(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