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树人中学团委

市树人中学团委组织开展“相约中国梦.快乐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6 15:15:22.22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七次少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青少年“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广元市树人中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教育局、广元市少工委的号召,开展了“相约中国梦•快乐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该活动共有四种方式,我校团委在高一高二年级组织开展了“阅一套书报”的活动。在各班团支部书记的组织和带领下,每位同学都积极报名,征订书籍,特别是团员学生、团员干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活动开展收到很好的效果。本次活动促使好书在各班争相传递,校园出现了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气氛。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阅读兴趣,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校园里处处都能听见孩子们朗朗上口的读书声,课间也能听见孩子们对读书心得的交流和讨论。我校耗资40万元,藏书100万余套的图书馆也门庭若市,孩子们借书还书络绎不绝,书香洒满我校每个角落。(供稿:肖楚瀚 刘冰娅)

                                             广元市树人中学团委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