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监狱团委

广元监狱团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0 16:12:33.333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红色教育和传统教育,广元监狱团委在5月4日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主题团日活动。

当天下午,冒着烈烈炎日,3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徒步前往广元红星公园接受爱国主义的熏陶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在巍峨高耸的红军塔前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回狱聆听了监狱发展史讲座,重温了监狱60余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品味了一道“崇德尚法和合致远”为元素的文化大餐。

会上,政治处负责人许忠平副调研员代表监狱党委,就团员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热忱的勉励大家:一是树立正确“三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勤学善思,进一步提高素质能力;三是敬业担当,进一步扎实推进工作。

最后,监狱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监狱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义不逃责的使命感和事不避难的责任感投身“四型”监狱建设实践,传承红色基因做忠诚卫士,发扬优良传统当事业先锋,在自己的进步与监狱的发展契合点中书写精彩,开创未来。

主题日活动中,团委还对评选出的3名优秀团员干部和25名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