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团市委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15:43:52.5252  来源:本站  点击量:4393

5月16日,团市委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明对广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权君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权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明对广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大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收获,谈工作思路,谈落实举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基本原则、工作重点,是推动共青团事业新发展、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和王东明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省情、市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当前,我市正处于脱贫致富、全面小康“双重跨越”的关键时期,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的本领和优良作风,努力引导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人生信念,动员广大青年在打赢脱贫攻坚硬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小康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111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