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利州中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6-05-08 14:08:33.333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

在五四爱国运动97周年之际,为增强青年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利州中学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扬起青春的风帆”文艺汇演活动。

首先,校党总支副书记赵双平老师向全体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团员表示节日的问候,阐述了纪念五四历史的重要性和时代性,殷切的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抓住机遇,在学习、奉献、奋斗和创造中领悟青春的瑰丽、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价值,接着是新团员入团宣誓,文艺汇演在舞蹈《隐形的翅膀》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激情的朗诵《少年中国》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光辉岁月,展示了当代中学生不忘历史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文艺汇演在历史话剧《屈原》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利州中学师生的青春风采,为创建和谐校园、文化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舞蹈《蜀绣》

 

                          舞蹈《魔都》

       教师和学生一起表演的历史话剧《屈原》

(供稿:蒲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