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081中学团委

081中学举行庆“五四”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6 16:10:02.0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2

春风贺喜无言语,花枝招展满校园

 
  近年来,广元市零八一中学,外塑形象,内强管理。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攀升,中考成绩突飞猛进。学校德育工作,艺术体育教育,也蓬勃发展。学校先后被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全国妇联评为优秀少先队大队。被团省委评为省级“五四红旗团委”。滕名正等多名学生被评为省级优干和德育标兵。
  5月4日的校园,彩旗飘飘,歌声飞扬。零八一中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庆五四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本次庆祝活动由新团员入团宣誓,优秀团员、团干表彰,文艺汇演组成。
120名新发展的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来参观的家长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新团员饱满的精神状态点赞。30名优秀团员、团干受到表彰。文艺汇演更是精彩纷呈。无论是小学生表演的《飞奔的小马》,还120名是中学生表演的大型团体操,无不展现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艺术素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特别是小学生自编自演的《小学生守则歌》,更是接地气,寓教于乐,很好的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庆祝活动的举行,既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又拓展了学校德育途径。既让师生张扬了个性,又凸显了学校尊重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