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汇聚青春力量,实现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6-05-05 10:34:05.0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0

    青春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片乐章,她寓意着美好和未来;青春是人生最豪迈的奋斗诗篇,她更意味着责任和担当。2016年5月4日,在中国共青团成立97周年之际,实验中学团委组织青年团员教师举行了“汇聚青春力量,实现跨越发展”座谈会。学校何荣生校长、银新文书记在座谈会上和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何荣生校长指出中国之未来在于青年,实中之未来在于我校青年教师,他结合自身经历的青春奋斗故事,勉励大家在我校创建省二级示范高中的关键时刻要敢于担当,吃苦在前,敢为人先,乐于奉献。大家要不断凝聚正能量,团结一致,要对我校进行的各项改革充满信心和决心,并用足够强大的定力把这场攻坚战打好、打赢。银新文书记也做了很好的发言,他强调青年教师一定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争取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在座谈会上青年教师都踊跃发言,分享自己青春励志故事,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秉承五四精神,锤炼自身本领,立足岗位实际,勇于开拓创兴,为实现我校第二次跨越发展,把我校建设成川北地区名校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