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树人中学团委

市树人中学初中部团总支隆重纪念“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2016-05-04 09:12:19.19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8

                   树人中学初中部团总支隆重纪念“五四”青年节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朝气蓬勃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树人中学纪念“五四”青年节暨入团表彰大会在下西铁路俱乐部隆重举行。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让全校学生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五四运动的精神,树人中学团总支以诗歌朗诵比赛的形式举行纪念活动。会上首先为新入团的25名同学佩戴团徽,其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仪式,然后表彰了先进班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接着由马书记代表学校党总支、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诗歌朗诵比赛。整个纪念活动在紧张严肃、青春活泼的氛围下进行,既传承和发扬了五四精神,又体现了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打牢了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班奋斗的基础! 

                                            市树人中学义教团总支 
                                            供稿人:陈静 邹倩茹 肖楚瀚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