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821中学团委

五四青年 唱响校园

发布时间:2016-05-04 12:00:00.0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

         五四青年  唱响校园

                  ---2016“校园好声音”大赛圆满举行

 

今天清晨,821中学隆重举行了庆祝“五四”运动97周年暨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校园好声音” 第二季歌咏比赛。全校主要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广大团员们激情饱满的唱完共青团团歌中,三十余名青春靓丽的学生就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比赛。首先出场的是小学部的选手们,他们一上台就以特有的天真烂漫打动了所有师生。接着初中部学生开始演唱,其中初二一班的袁朵儿,以独特成熟的唱腔,完美的技巧诠释了《我是我的》,赢的台下同学的阵阵欢呼。最后登场的高中部的选手,他们大展歌喉、自信非凡。高二一班的程磊 丁学伟的《白兰鸽寻游记》在吉他的轻灵的声音的伴奏下,时而低迷凄婉,时而高昂激越,在声音中似乎看到白兰鸽在旅途前行中的迷茫,在迷茫后又奋勇翱翔。高二四班的吴霓用深情的演唱让大家在昏沉的天气中看到了春暖花开的温馨与喜悦,《春暖花开》,烂漫永在。高一的选手们也不甘落后,甜美的《有形的翅膀》,沧桑深沉的《南山南》,千样风格,万种风情。最后,比赛在高二音乐班的献艺节目《天空之城》中落下帷幕,其中学校党总支江书记和儿子江涛同台献艺,传为八二一中学一段佳话。小学部6年级1班的刘凤琴在小学部比赛中一举夺魁,初二一班的袁朵儿勇摘初中部桂冠,高二四班的吴霓和朱山尘夺得高中部第一名。

 

本次活动参与面广,影响较大,生动的展现出821中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了激烈的竞选,在各个班、各个年级都组织了选拔。最后节目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希望这类了节目多办!今后,学校在加强硬件设施的同时,将继续全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以文化育人、以活动育人。

 

                    高二四班吴霓同学的《春暖花开》

 

                    江书记指挥、江涛同学伴奏

 

                高中部一等奖获得者与校领导合影

 

             初中部一等奖获得者袁朵儿与张校长合影

 

                  小学部获奖者与领导合影

 

 

                                供稿:白玉凤    审核:李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