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树人中学团委

广元市树人中学少先队开展小学生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11:17:55.55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81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广元市树人中学于2016年4月21、22日举行了春季趣味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大家期盼已久的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各班的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积级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中,进行了袋鼠跳,纸衣接力,集体跳绳,投篮,长跑短跑等项目。比赛中,为了班集体的荣誉,各班运动员奋勇拼搏,努力争夺好成绩。每一场比赛,赛道两旁都挤满了人,啦啦队员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本次运动会不仅检验了学生的体育素质,还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阳光、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 魏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