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公安局团委

市公安局隆重举办“竞赛凝警心,欢声暖警营”庆“五.一”“五.四”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6-04-25 16:59:29.29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6

四月生机勃发,四月激情澎湃,为了进一步丰富警营生活,提高民警体能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助力全市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追赶跨越,奋力描绘“美丽广元、幸福家园”新画卷,4月21日下午市公安局在机关院内隆重举办了 “竞赛凝警心,欢声暖警营”庆“五.一”“五.四”拔河比赛活动。此次拔河比赛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在家局领导全员参与,由市局工会、团委牵头组织,市局机关部门和宝珠寺分局组成的8支联队的150余名民警参加,开闭幕式由市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健蓉主持。

开幕式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广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赛选手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把竞赛中团结协作、勇于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带动全体民警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和谐警营,快乐警营,从而促进全市公安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比赛尚未开始,队员们个个蓄势待发、身体后倾、屏住呼吸,目光紧紧盯着绳上的红线。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场面更加紧张激烈,各方队员卯足劲往一处使,将力量拧成一股绳,顽强拼搏、高潮迭起,场下啦啦队加油助威、喊声震天,你拔河时我助威,我比赛时你加油,“团结、奋进”的集体荣誉感得到充分彰显,整个赛场气氛热烈愉悦,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闭幕式上,局党委成员、政治部主任方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局领导分别为参赛联队颁奖,交警支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机关综合联队获得第二名,特巡警支队获得第三名、刑侦战训联队获得四名,其余参赛联队均获优秀组织奖。  (苟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