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821中学团委

勤勤恳恳 孜孜不倦 传统文化世代传

发布时间:2016-04-16 11:08:38.383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6

         勤勤恳恳 孜孜不倦 传统文化世代传
                       --821中学团委组织开展青少年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16年4月15日下年午两点,广元市实验小学举办了2016年“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我校两位学生夺得优异成绩。本次活动由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各直属学校踊跃参加。我校在接到通知后,校团委立刻筹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并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使学生读有所得,读有所获,并加深了对我国传统性文化的了解。我校高二四班邵金文和高一五班王嘉慧同学更是将心中感悟化为笔下的感触和满腔的热情,在本次“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演讲比赛中从容发挥,演讲激越人心,最终分别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而此次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也大大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为打造821中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做出极大的贡献。


供稿人:毛志宏       审稿人:白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