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学团委

利州中学开展“家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8 15:41:08.08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

传播核心价值观为了孩子明天的幸福

 

2016416日下午,广元市利州中学组织开展“家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家校见面会和家长参观校园活动两大内容。

在家长见面会上,利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苏永生就家长择校误区、如何选择适合孩子成长的学校、利州中学教师队伍建设、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以及利州中学办学理念、学校管理、教学业绩等方面作了专题讲话。广元中学副校长赵怀勇介绍了广元中学的办学历史及发展,宣布了与利州中学联合办学的五项合作内容,并代表广元中学郑重承诺:在利州中学设立两个“广中直升班”,该班学生三年后全部升入广中就读;凡是在利州中学就读的其他学生就读广中实行降10分录取降10分分班。利州中学九年级学生代表赵凯莉代表全体学生发言,2016级新七年级组组长余光华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家长们认真聆听了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的讲话,整个家长见面会家长们反应热烈,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家长见面会结束后,家长们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及第二课堂开展情况。利州中学艺术中心开设合唱班、电子琴班、舞蹈班等,体育中心开设足球班、篮球班、排球班、网球队、乒乓球馆等,同时学校专门设立广元市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设立唤马剪纸、麻柳刺绣、白花石刻教室;同时建立了机器人实验室、阅览室等十余间功能教室。家长们对学校先进的硬件建设、幽雅的校园环境特别是学校开设的近30门第二课堂课程赞不绝口,普遍认为利州中学的办学理念符合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规律,利州中学是适合孩子就读的理想学校。(供稿人:蒲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