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关于学校铜管乐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12 09:10:51.515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

4月11日下午,我校艺术团铜管乐队启动仪式在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担任此次启动仪式嘉宾的,有艺术系系主任母剑云,校团委书记魏小然,艺术团铜管乐队负责人王亚舟老师,参与本次仪式的高非、周春弦、吕凯元三位资深铜管乐老师。他们与川北幼专首届民间女子铜管乐23名学生成员一起,见证这个形式简约但意义深刻的铜管乐队成长奠基时刻。

启动仪式开始,母剑云主任严肃讲到,本次艺术团铜管乐队的成立,是川北幼专第一届民间女子铜管乐队的确立,对我校来说,这将具有历史性意义。接下来,资深铜管乐吕凯元老师上台讲述了他的学习经历,并感叹现当代组织一支学生民间铜管乐的艰辛。最后,校团委魏小然老师对现场的23位女子铜管乐成员做出鼓励,希望大家一直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并在本届铜管乐队中得到锻炼,得到成长。

我校第一届艺术团铜管乐队的成立,一方面推进了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发展,另一方面,在社会呼吁传承优秀民族传统文化的今天,我校希望以实际行动教育当代大学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创新。

 

 

 

(供稿: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魏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