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树人中学团委

广元市树人中学少先队组织开展小学生红色文化春游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5 13:45:04.04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

        清明时节,鸟语花香,正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也是踏青的好时节。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亲近自然,传承红军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广元市树人中学少先队组织全体少先队员于2016年4月1日到红星公园开展了红色文化春游实践活动。
        孩子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红军精神主题纪念区、传承红军精神的抗震救灾纪念区以及教育励志区等主题建筑。他们在红星塔、红星乐章、红星墨韵、红星画卷、红星诗笺、红军礼赞雕塑等处驻足流连,参观学习,争相拍照。 
        在灿烂的春光中,孩子们一边感受红色文化,一边欣赏美景。处处能看到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笑脸,团结合作的精神,文明友善的举止。
        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领略到春天的美景,得到了远足的锻炼,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快乐的心情! (魏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