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公安局团委

市公安局团委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不忘从警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 08:44:07.07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1

 

  3月30日,为进一步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五四”精神,推动科学发展,筑牢广大青年民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培养团结、奋进、创新的时代精神,时值清明节前夕,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市局团委委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文明号、青年民警、辅警代表40余人在我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不忘从警初心”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青年民警代表敬献花篮、鲜花表达缅怀、思念先烈之情。仪式上青年民警们重温了入警誓词,告诫自己时刻铭记入警时的铮铮誓言,铭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把先烈们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将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发扬光大,声声誓言既是对革命先烈的庄严承诺,又是在告慰英雄们的在天英灵: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苟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