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团干家园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写在“创客”故事会面世之际

发布时间:2016-03-29 14:17:15.1515  来源:本站  点击量:8

  大家也许还记得赵薇导演的一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有一句经典台词:“青春是用来怀念的!”这句话激起了无数人内心的涟漪。我想,年轻时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老了青春才有回忆的。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逐梦的路上,他们激情、执着甚至疯狂......为了让自己的理想走进现实,他们四处演说寻求支持;为了发展壮大,他们翻山越岭跌宕起伏;为了曲解的目光,他们默默承受并用行动诠释!他们有一光鲜的名字叫“创客”。他们的青春无关成败,因为投入所以无悔!他们的青春不论长短,因为奋斗所以美丽!

立志不做青年官只做青年友的“团团君”,被“创客”的精神与风采折服,决定青春创业路团委伴您行。2012年,青春创业园开园,广元“创客”有了自己第一个独立的“家”,紧接着大学的创新创业俱乐部、预孵化空间、创业孵化园、创业加速基地、创业沙龙相继诞生,吸引了很多有志青年返乡创业,一时间小小的广元城形成了苗圃--孵化--创业--加速的“一条龙”格局。青年创业大讲堂、创新创业大赛、银企对接沙龙等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氛围且涌现了全国全省都小有名气的创业榜样,他们就像黑夜里的灯塔,照亮了更多的青春创业路。政府补贴、部门联动、社会支持的生动局面正在形成......

一路陪伴、一路感动、一路收获。从今天起,我们想通过《创客故事会》与您结缘,给您介绍有故事的人,有意义的事,和你分享生命中的青春正能量!

 

(团市委副书记 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