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川北幼专大学生礼仪队圆满完成全市“两会”礼仪服务

发布时间:2016-03-24 14:13:37.373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3月23日,随着市“两会”胜利闭幕,我校大学生礼仪队“两会”志愿服务团圆满完成各项服务工作,载誉归来。我校志愿者以青春阳光的形象、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广泛好评。
    作为全市唯一一支参与“两会”礼仪服务的队伍,我校大学生礼仪队的同学已经连续两年参与市“两会”的各项礼仪服务工作。此次校团委共派出十五名志愿者组成“两会”志愿服务团,在校团委魏小然和黄沙老师的带队下,积极为“两会”服务,主要负责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的引导接待、颁奖礼仪服务及大会的会场服务工作。近年来,校团委不断加强大学生礼仪队的内部建设,在严抓日常训练和基础服务工作质量的同时,积极将礼仪服务融入校园文化活动当中,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载体,努力拓展服务领域,不断提升队员的综合素质。圆满完成了校内外一系列大型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礼仪队的整体水平,更好地展现了幼专学子的良好形象和青春风采。

川北幼专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重要职能,顺应时代潮流、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把专业知识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和创新能力优势不断转化为地方的利益和社会的财富,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场合影

会前准备

优秀市政协委员颁奖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莉荣获2015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

 

 

(供稿:程江  审核:魏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