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树人中学团委

广元市树人中学少先队开展“放飞理想”小学生放风筝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21 14:34:39.3939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又是一年风筝飞满天的阳春三月,树人中学少先队组织开展了“放飞理想”放风筝比赛活动。
        比赛场地为学校足球场和棒球场,一二三年级选手在足球场,四五六年级选手在棒球场。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十足,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他们放开长长的线,让风筝载着自己的梦想飞上蓝天。五颜六色的风筝竞相翱翔,当天下午,校园上空成了花的海洋。后来经过紧张的角逐,各班评选出了前三名优秀选手。
        此次放风筝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亲近了大自然,也培养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协调合作的能力及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操场上的欢声笑语,同学们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情景更是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光彩,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魏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