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树人中学团委

广元市树人中学校团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6-03-07 12:33:28.28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日前,广元团市委召开了共青团广元市五届七次全委会,经团市委考核评定,广元市树人中学团委2015年度工作综合考核为一等奖,这是自2012年以来,广元市树人中学团委连续四年被评为年度综合考核一等奖。近五年来,校团委先后被评为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市级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等光荣称号。
   广元市树人中学团委在上级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总支的带领下,创新工作,求真务实,以常规工作为抓手,不断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以各节点为依托,大力开展各项思想教育活动;以德育为先,不断强化学生行为习惯教育。校团委持续深化各项主题活动,广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广元市树人中学校团委扎实的工作强力推进了学校德育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校风,为学校强内涵发展贡献了力量。(肖楚瀚 陈静)
                                                   2016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