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核工业工程学校团委

昭化区开展“与爱同行·春暖童心”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6-01-22 14:41:25.25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70

2016121日广元市昭化区“与爱同行·春暖童心”关爱“留守”“五失”少年儿童暖冬行动走进张家乡小学。这次行动是市关工委倡导,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教育局、民政局、区妇联积极响应并捐资而进行的一次联合行动。为20名“留守”“五失”贫困儿童赠送暖冬慰问金,每位受助500元。共同向这20名儿童分别赠送东北大米1袋、金龙鱼调和油1桶,伊利舒化牛奶1件,并向全校175名学生赠送暖冬大礼包一个,内含字典、字帖、手套、袜子、耳套、水彩笔、旺旺大礼包、其它文具等,区妇联为张家乡13户婴儿带来了26桶价值万元的婴儿奶粉。现场捐赠钱物总价值四万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希望受赠的同学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他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回报社会。

 

昭化区关工委执行副主任田澍塘主持捐赠仪式

     

                

                    学生家长参加捐赠,礼堂座无虚席

 

                   

 

捐赠钱物现金价值四万元

 

                   

(供稿:王兰   审核:刘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