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树人中学团委

广元市树人少先队举行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31 14:18:33.333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

       为了提高全体同学的阅读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教育和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树立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奋学习,同时展现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成果,广元市树人中学于2015年12月30下午举行了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本次参赛的12名选手均来自各班初赛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选手们用流畅的语言,标准的普通话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个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故事。以生动传神的表情加上大方得体的动作,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树人中学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成果,激发了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充分展示了树人中学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魏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