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业大赛

半决赛须知

发布时间:2015-12-14 11:00:49.4949  来源:本站  点击量:3

    一、半决赛时间 
      2015年12月22日
    二、半决赛地点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雪峰校区)学术报告厅(乘9路、13路公交车可到达)
    三、半决赛方式
      广元市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采取“5+3”模式,即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专家提问及点评。参赛选手将参赛项目制成ppt,比赛时采取ppt展示和选手描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展示时间5分钟,最后1分钟给予音响提示,时间到时话筒自动关闭,选手结束展示。项目展示结束后,由评审专家提问并点评,参赛选手根据专家提问作答。评审专家根据半决赛评审标准量分,并现场公布选手得分。
    四、半决赛报到
      晋级半决赛参赛选手于2015年12月21日下午3:00—6:00,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一楼报到。报到时,正式创新创业组参赛选手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原件,意向创新创业组参赛选手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报到结束后,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熟悉半决赛场地及设施设备,并将参赛项目ppt统一拷贝到指定电脑。
    五、半决赛流程
      2015年12月22日上午8:00—8:20,正式创新创业组参赛选手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一楼大厅抽签决定参赛顺序,并领取参赛号牌,8:30正式创新创业组半决赛。2015年12月22日下午13:30—13:50,意向创新创业组参赛选手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一楼大厅抽签决定参赛顺序,并领取参赛号牌,14:00意向创新创业组半决赛。
    六、其它事项
      1、参赛选手务必于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到和抽签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和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2、参赛选手食宿自理。
      3、未参赛选手不得进入比赛现场,统一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一楼大厅休息待赛。
      4、参赛选手参赛结束后可旁听,也可离开现场,大赛组委会将于2015年12月24日在大赛官方网站(网址:
www.gygqt.gov.cn)上公示晋级总决赛名单,并发布总决赛相关事项。
      5、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市人社局 0839-326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