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团市委纪检组向党组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12-09 10:25:52.5252  来源:本站  点击量:4

  2015年12月4日,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权君主持召开团市委党组会议。
  团市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贺卫星组织学习了两项法规有关章节;传达了市级部门(单位)“三同”监督机制建设现场会精神;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指标有关情况;纪检组向党组汇报了下半年在开展纪律监督、作风督查、警示教育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从思想根源上根植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失职要问责、违法必追究的意识;二要准确把握权力运行的特点和规律,突出“管用、有效、可操作”的原则,重点着力权力责任清单化、行权流程线性化、监督管理模块化,扎实推进我委“三同”监督机制建设;三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确保考核达标;四要自觉做到讲纪律、守规矩,正确对待甘肃陇南锑泄漏事件,应急不着急,不编谣、不信谣、不传谣,听从市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和调度。
  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