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世界艾滋病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5-12-03 10:48:16.16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2015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仍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英文主题为Getting to Zero),副标题为“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为了在广大青年学生心中树立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让学生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科学的“防艾”知识,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并推动社会防艾工作深入开展。12月1日上午,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校团委郑敏书记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师生关注艾滋、认识艾滋、抵御艾滋;积极参与“青春红丝带”行动;奉献爱心,消除歧视。随后,郑敏书记向各班分发了防艾宣传海报和资料,并要求各年级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习防艾知识。同时,学校利用校园网、QQ群、LED大屏幕,广泛开展艾滋病知识宣传和感染风险警示教育,提高预防意识和技能。

(供稿:郑敏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