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学生自主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5-12-03 10:45:31.31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

——利州中专召开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

学生自主管理是我校学生精致化管理的发展内核,为深化学生自主管理,有效推进学校学生管理工作,2015年11月30日中午1点,学生科、校团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秋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13个部门近5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郑敏书记主持。

  校团委郑敏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指出了学生干部在实施自主管理模式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学生科唐家鹏科长对学生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唐科长从学生干部的职责、角色作用,新时期学生干部应具有的素质与能力,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并对学生干部如何有效进行自主管理,营建良好的校风、学风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学生干部更好地开展学生自主管理工作具有现实的意义。

    (供稿:李浩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