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利州中专团委隆重举行2015秋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5-12-03 10:35:01.0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我校团委于11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5年秋团课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科唐家鹏科长,校团委郑敏书记、郭珍副书记以及一百余名培训学员、三十多名团员代表。活动由团委李浩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委郑敏书记为本期团校致辞,表达了对培训学员的热烈欢迎和期待,并说明了团校的相关事宜和要求。接着,老团员及培训学员分别发言。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科唐家鹏科长讲话,他希望团校学员们能够在团校中积极学习与锻炼,积极参与团学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不断努力。并预祝这期团校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

开班典礼伴随着团歌的响起顺利落幕!

(供稿:李浩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