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利州中专团委

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捐助利州中专藏区“9+3”学生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12-03 10:27:38.383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

自2009年藏区9+3免费教育计划实施以来,藏区9+3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一直牵动着学校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了深入实施9+3免费教育计划,进一步关心关爱9+3学生,11月9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校园行 暖冬情”关爱藏区9+3学生捐赠启动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工会副主席陆太、客户服务部经理(团委书记)邹敏、学校党委杜建新书记、贾相成副校长、学生科科长(9+3办公室主任)唐家鹏、团委书记郑敏、9+3驻校工作组组长江斌等。

仪式前,由“9+3”学生代表向出席仪式的领导敬献哈达,仪式上,双方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9+3学生的关心关爱,并鼓励全体藏区同学努力学习,抓住机遇,珍惜时光,学好专业技能,建设美丽家园。

同时,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向全体同学捐赠了暖冬物资,并向2015级护理6班藏区贫困学生罗斯金发放关爱助学金。

 

(供稿:郑敏 审核: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