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团市委“三要求”坚决贯彻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01 13:36:50.5050  来源:本站  点击量:6

  2月12日,团市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权君对贯彻精神提出“三要求”。
  一是要求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马书记讲话和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形成的决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带头适应新常态、新要求、新环境,严格监督党员干部,坚决纠正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现象,让团干部习惯在监督中工作,在工作中监督,引导监督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二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在建立的党组统一领导、纪检监督组织协调、各部室齐抓共管的基础上,认真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头,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班子成员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组的工作,并把党风廉政建设同自己的分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管好自己分管领域的人和事。
  三是要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和团市委各项规定,牢固树立“不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就是不重视党的建设,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就是政治上的严重失职”的理念。继续完善作风建设相关制度,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经常性的工作来抓。引导团干部强化群众观念,深入青年朋友,克服形式主义、官本主义,领导干部带头在风正气清的环境中生活、在监督的环境中成长、在法治的轨道上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