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共青团广元市委关于学习传达市纪委“创三优、铸利剑、树新风”活动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5-12-01 13:29:22.2222  来源:本站  点击量:4

市纪委:
  4月7日,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电视电话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纪委“创三优、铸利剑、树新风”活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创三优、铸利剑、树新风”活动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三转”、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等重大部署、是反腐倡廉新常态下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的重大举措。全市团干部必须认清当前大形势、大政治、大气候,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参与“创铸树”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级团组织要成立领导小组,落实“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全市共青团系统人人参加活动、个个受到教育、能力素质全面提升。二是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各级团组织必须把“创铸树”活动要求与共青团工作紧密结合,与推进从严治团工作紧密结合,与建设过硬的团干部队伍紧密结合,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载体和抓手,抓出亮点和成效,做到互动互融、互促互进。三是强化举措,扎实推进。把“创铸树”活动情况,纳入对各级团组织的工作考核和作风巡察,作为领导班组及成员年度述职的重要内容。同时加强督导,定期检查、汇总、通报活动开展情况。四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团属媒体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在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网站开展宣传活动,迅速掀起活动热潮,持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努力营造酿好的活动氛围。

                             
                                                                     共青团广元市委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