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业大赛

双11 青年创业产业园电商企业销售火爆

发布时间:2015-11-16 12:00:44.4444  来源:本站  点击量:5

   双11 青年创业产业园电商企业销售火爆

    11日,2015年淘宝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最终销售额确定为912.17亿元;京东商城订单数量超过3200万单;苏宁易购线上线下销售订单量同比增长358%……
  这一组“触目惊心”的数据显示,网络购物已经成为当代购物主流。
  当天,我市拥有网店的创业者王久兴也不甘示弱,交出了一份“骄人”的成绩单:成交金额49万元、订单11204笔。
老店铺销售火爆多重优惠赚足人气
  12日,记者在青年创业产业园见到29岁的王久兴时,满脸笑容的他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自豪的宣布“网店‘舒好食品专营店’双11销售额是平时的20倍。”
  211件宝贝,主要销售调料类,粉丝数近万人……在打开王久兴的淘宝天猫网店时,一张张图文并茂的首页海报无不吸引记者的眼球,再仔细翻看,低廉的价格更让人动心,一包50克的水煮肉片调料仅售2.4元还包邮。

   “双11的价格更加优惠,比如原价10.9的小肥羊火锅底料昨天只买9.9元,满158元还能使用5元的优惠券。”据王久兴介绍,他与重庆、成都等十多个大型火锅底料厂商一直有合作关系,在双11来临之前,他已经备好充足的货源,提前联系好物流,并通过多重筛选进入到天猫主会场商品展示区。
  最终,这样的努力没有白费,不论是商品销量或是销售额都超出了王久兴的预期。
2013年,王久兴的淘宝店正式开业,从“默默无闻”的新店如今发展成平时销售量每天近千的网店,价格低廉、质量保证、店主诚信是王久兴总结的3大网店法宝。

 

( 王久兴整理发货包装)

    王久兴告诉记者,其实,此次的双11淘宝天猫狂欢节,不少商品都是亏着卖,就是为了赚足人气,冲销量,为自己的店铺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目前店铺的10000多笔订单已经发出了近2000件,预计剩下的商品会在本月14日前全部发出,就等着消费者满意收货了!”王久兴说,

  新店铺平淡度过来年充足备货期待高销量,与王久兴店铺的销售量相比,同是在青年创业产业园的李飞鸿新开的网店,在这个“双十一”的表现稍显平淡。
  2015年8月底,29岁的昭化区人李飞鸿带领创业团队,以四川御品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开设了淘宝企业店——御品生态农业。
李飞鸿说:“早在萌发创业的想法时,我就想到了做农产品,所以公司的经营理念就是优化源头供应,倡导品质生活。”
  记者看到,店铺网页设置精美,显示有工商执照、公司的营业执照注册号等信息。店里已上架13种产品,包括广元本地的紫云猕猴桃、青川黑木耳、苍溪雪梨等产品,也有安岳黄柠檬等外地农产品。
  虽然销售量不大,但是店铺的动态评分都呈向上趋势。“别看销售量不大,我们的好评率可是100%。”李飞鸿说,新店要发展,必须要做让顾客放心的农产品,培养回头客。不能像网络上少数店铺靠刷单去刷销量和评价,丧失了店铺的信誉度。
  目前,李飞鸿的公司在青川建立有一个木耳基地,接下来,公司还将建立猕猴桃苗圃,发展自己的采摘基地,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农产品。
 “今年我们主要是建设、培养自己的团队。看到昨天网购这么火爆,等到明年公司发展进一步成熟,我们也要提前充足备货,在双十一这一天取得亮眼的成绩。”

(图为李飞鸿接受记者采访)

(转载广元日报)